人文社科艺术处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安排

创建时间 2020/03/28  杨潇   浏览次数:   返回

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,以及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,落实学校《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集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等相关事项的通知》要求,保障学校重点工作有序开展,同时尽量控制到校人数,人文社科艺术处决定开始实行轮班解决教职工业务需求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:

一、轮班老师应当是一直在上海且身体健康的;或者未曾到达疫情重点地区,回沪后隔离观察至少14天以上的身体健康人员。

二、轮班老师到校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,并做好防护。

三、疫情防控期间仍然坚持业务办理以线上办理、远程办公为主。

四、业务有特殊要求需现场办理的老师,请提前一天与相应轮班老师沟通,并携带好相关业务必备材料,力争一次性现场办理完毕,避免多跑路。

值班安排表(9:00-16:00)

时间

姓名

办公地点

值班电话

星期一

李青青

行政楼512

66136213

星期二

杨 潇

行政楼514

66136211

星期三

刘义敏

行政楼512

66136213

星期四

袁 义

行政楼514

66136211

星期五

周武丽

行政楼512

66136200

 

上一条: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的通知
下一条:2020年度“文化繁荣与社会发展决策咨询研究基地” 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的通知

 版权所有 © 上海大学   沪ICP备09014157   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  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    邮编:200444   电话查询
 技术支持: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   联系我们